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又开新blog了

这是我第三个blog

我会换,是因为之前那几个blog都是为男人而开的

这个blog是为我自己而开的

哭了之后,我会更坚强

从今天开始,以前那个只会为男人而活的邱崴钠将永远消失

我就是我

是为了我的我

不是为了他的我

别人的轻视我不管

别人的贬低我不管

别人的取笑我不管

别人的讽刺我不管

别人的责骂我不管

我永远要逍遥自在

不能再做被男人牵着鼻子走的女人

我的青春

我发挥

我恨男人

男人不是个好东西

只会欺骗女人

去死吧!!

全世界的男人都是奸的!废的!

我倒希望这世上只有女人,没有男人!

我发誓不会再爱男生了

一次一次的伤害

我受不了了

现在给我同性恋,都好过喜欢男生

哈哈。。。开玩笑

我以我的名言发誓

我本人邱崴钠,不会在和男生发生任何关系,致死不宜...

我要过属于自己的生活,,我要永远开心,永远快乐....

单身世界.....i’m coming.....muacks...muacks...muack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