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喝醉酒~~

我终于知道了自己的酒量有多好”


跟你们讲hor....


今天,,妈咪的不懂谁人结婚有请酒


我就有去咯!!我是去“喝酒”的,听好来,是真的喝!!!


原本穿到美美打算要去那边大吃一顿的


哪里知道那里知道..............


尽然“喝醉”


人家都说喝醉酒会变得逍遥自在,十分轻松的...


我呸.....今天终于尝到这种痛苦的滋味了


原本,,爸比用我的杯倒酒,我就走去喝咯!


听好噢!我喝得不是那种普通的cusbett....


是那种红酒啊!比普通的酒量多很多的...


喝了一杯多后,,全身热到爆,耳朵红到完。


然后,头就昏了,昏到很够力。


妈咪就带我去厕所,因为我要呕了。


哪里知道,呕不出


当时我整个人要倒要倒了。


然后妈咪就打我,


当然不是打痛我,是打醒我


我就吵回家,结果被妈咪骂了一顿


最终还是呕不出


回到座位,全身开始发抖


事实上我是不觉得很冷,但是牙齿一直在抖


然后妈咪就叫我快点吃东西,才没有酱昏了


清醒后,妈咪就那边骂我,说什么不会喝酒就学人家喝


咽~~我也很可怜得好不好~~


原本想慢慢享受我的活跳墙的,哪里知道.............................


经过这一次,本人邱崴钠宣布以后不会再喝酒了


等下酒后乱性就死的了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