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承峰走了。。。

峰是一个我以前的朋友,,他每天欺负我的。。。
我跟他曾经很熟,,曾经很陌生。。。


对你好的时候,真得很好;对你不好的时候,你真地会完蛋!!


从小到大,,欺负我最多的就是他。。。作弄我最多的就是他。。。


他是恶魔。。。这才是他的风格~ ~


如果得罪到他,,真的没有好下场。。。他会讲到你甘拜下风。。。


他在我班很威,很串,很凶。。但是,,因为这样,,所以他很帅。。。


以前我都在想,,他到底即使才会走?几时才不用被人欺负?


但是,我错了。。。


自从看了他的部落格。。。才发现原来他很不舍得这边的一切。。。


原来再恶魔的恶魔还是有脆落的一面。。。


太可恶了拉!!既然用样子来骗我们。。。


看了他的部落格,,鼻子真的酸了。。。


记得见他最后一面是在吃piza时。。很后悔没跟他道别。。。


或许去到那边,,他都已经不懂我是那根葱了。。。


但是都不重要,,我只希望他还记得鸿亮。。。因为鸿亮真得很舍不得他。。。


那天歌咏,,利田利娴都有讲到他,,他们感觉上都很不舍得。。。


他们还说帅哥走了,,可怜咯!!


如果可以的话,,我真的好希望他回来。。


回来骂我。。。讲我。。。玩我。。。打我。。作弄我。。。欺负我。。。


再来强抱我,,我也很乐意。。。XD {joke only}


不知道你在那边过得怎样叻??


希望你幸福。。。找一个靓妹回来。。。


我们也会记得你~ ~


我常在想,,你坐飞机那一天,,有没有哭呢?


应该有吧!!在内心里哭~ ~


你会为谁哭呢?或许是大家吧!!


哈哈。。。大家其实也很想你!!


如果我没看到你得blog。。。我还觉得你是冷血的咯!!


要继续写blog...我会收看的。。。


很想知道你在那边怎样了。。。记得放多点那边的照片出来。。


我要看,,大家也要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