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我心已死了



朋友们都说我没有男人会死的。。。


以前我给的答案是“是”,现在却是“不”


因为我的心已死了。。。我曾经死了好多轮,但却翻生了。。。


从认识宇轩开始,,就死了一轮。。


我够意识,,翻生了。。


然后杰霖的背叛,,又死了一轮。。


但是却意外被他拯救了。。。还以为他不会再让我受伤害,,,


没想到,,,伤害我最深的就是他。。。


救了我,,又伤害我。。。好过不用救?!


没想到现在又死多一轮。。。


这一次我翻不了生。。。。我被伤透了。。。


即使痊愈了,,还是有一道裂痕。。。


我不会再相信男生了。。。一次又一次的伤害。。。。我受够了。。。


爱也爱够了,,伤也伤够了。。。是时候该为自己努力了。。。


我不会再成为男人脚下的女人了。。。我不会傻下去了。。。我不会在哭泣了。。。


我开始感觉到为什么evon不承认自己的恋情了。。


因为只有这样,,才不会再让自己活在爱情的伤口中~~


我也不会承认我爱过他,,也不会承认我恨过他。。。


我想停了。。我累了。。。不想再为那女人烦了。。。


我不会再找新目标了。。。也不会在被新目标找。。


即使是喜欢,,也要拒绝。。


我会做好我自己。。。


读好我的书。。


今年做不到巡察员,,明年一定要尝试。。


不需要为了那班人放弃自己的前途。。。


学业比爱情重要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