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歌咏记

今天,我们终于比赛了!!
现在我要讲述当时的情况了!!
早上八点,我们就去made up 咯!
每个都化到好美,尤其是优银咯!!
他真的是超美+超美+超美+超美,美到不懂怎样形容~~
而且他的头发被弄卷了咯!!看了他肯定认不出是她咯!

(迟点我会放他的美美照片出来!!请期待哦!或则去我的fs开,那边会放比较多歌咏的照片出来咯!waiting4u_mysoulmate@hotmail.com。。。看了你们肯定下到!一定认不出他的~~哈哈~~)


跟他走在一起,很paiseh咯,感觉上配不起~`(juz joke)哈哈
不过他好像心情有点不好!!就因为某些人咯!嘴巴痒要死!
不懂是嫉妒人家美叻?还是羡慕人家美了?
明明不是这样,就要讲到是这样!!
Walaue....欠扁咯!尽然乱污辱我姐姐~~
耳朵有问题?哪个耳朵听到某人拜托某人去帮某人弄头发哦?赖的就赖!!
整只两头蛇!看到都no mod....
Haiz...一到巴士,,就和银那边玩自拍!!哈哈。。。够自念。。
尤其是那个pei yin....从头到尾没停过!!
到了那边,我和银就去上厕所,then,那些人看到银就去跟他拿电话哦!!
哇哇哇。。。。多么吸引人~ ~
然后,就很好笑咯!!那个银hor上玩厕所尽然忘了拉.....拉......链......(sori a..you yin..say ur secret chu lai...)
给几个马来人看到~~他们走过来跟银讲。。。。哈哈。。。够paiseh....
然后那些马来人就问银有没有生气~
好好笑!!好才没看到那个咯!!
回到去,我们就去找joaan...因为他帮银头发咯!!
他跟pei yin尽然在吃东西~很爽到咯!!
原本弄了头发,然后我和银就想吃东西。。
原本是自己出钱的。。。哪里知道joaan尽然帮我们出!!
赚到咯~~哈哈~~tq joaan....
吃到一半他们就打来了~~我和PEI YIN就先回!!
因为我们没有借口走出来~~银有弄头发当借口~~
然后就练习唱咯!!过了不懂多久,就比赛了。。。
最后我们拿第三。。。
原本我们的分数高过第二名的,应该是第二名的。。
哪里知道他们出猫,尽然给我们第三
我们真的超不爽咯!!那边乱骂乱麻!!
宇桐更够力,回的时候,看到第二名那队,就骂大大声“心虚阿!!”
哈哈。。。
回的时候,,又那边拼命拍!!
我看那边只有我们学校的一直拍照咯!!
哈哈。。。然后就回了!!
回的时候很闲咯!!因为那跟银走去跟YIN讲话~~
就这样结束了~~

望下次还能在比赛~~
我们一定要做到最好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