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January 7, 2010

hai...开学咯~

没想到我跟他可以好回~
原本说要恨他一辈子的~
我做不到~女人就是心暖~
但是,我们只能成为普通到再普通的朋友~
都分了那么久,你浸染说现在才要跟我解释~
walaoe...你说我们很多误会~
既然你知道,为什么不去解决它?
从一开始,我都一直拉下面子,放下尊严,尽了力去解决~
而你呢?在班上那边嘻嘻哈哈~玩牌哦~
现在说误会?也不是你一手赵成的~
不过~我不会再恨你了~至少你我还会做朋友~
今天去找你~你跟我笑了~你的笑容让我想起了以前的我们~
很开心~很怕~
你会再一次带走我的心跳~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