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救命~

昨天我在msn,blog那边些我喜欢sheng....
第二天,每个都知道了~
事实上不是将`的,我会这样写是因为想让宝死心罢了~
没想到第二天全部人都动了~
老实说如果可以的话,我会把sheng的名字割掉那个sh....
今天子棋一直问我~又威胁我~
我一直答他不懂~~感觉上他还没有放弃我~~我们是兄妹也~绝对不能乱伦~
最可恶的是李俊田咯~不懂装懂~
还我傻傻不打自招,把整件事套出来了~
真实的~
在这里我要跟宝道歉~
你今天一直不出声,一定是生气了吧~
我是喜欢你~并不是爱你~
谢谢你陪我度过这次的假期~~
陪我玩,教我下棋,甚至在我失落是给我肩膀靠~~
跟你一起,我真的用那么得一刻忘了失恋的痛苦~
我们还是朋友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