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心又跌了一次~

果然,英写的,都是在开玩笑~只是我在当真~
又一次,又一次的带走我的心跳,又一次的让我的心塌下去~
今天,听他们说,你还很爱那个kl的~还没分手~
那凯又是什么?你的部落又是什么?
我该不该信你~
虽然不懂你会不会再看我的部落,但是我一定要写~
今天早上写的。。。激动中~
“我要你回来!!我要你给我滚回来!!
回来我身边好吗?我真的很渴望~能够好好再爱你~
好啦!现在你赢了!!你成功了!!你又再次吸引了我~
我求求你~放过我~我很想不要再喜欢你~
你却不用丝毫的努力就带走我的心跳~
我能就要用一辈子的努力让你爱上我~
为什么你局不能主动一点呢?
从一开始到现在,都是有我在主动!!
主动跟你告白,主动让你爱上我。。。连吵架后都是主动的我在找着解决方法~
你呢?知道我哭了你还在干嘛?在班上开心到玩牌~
所以呢?从现在开始我是不会在主动了!
我不像我们的爱情就到这边而已~
我真的好希望你能在主动点~
说几句好话,做几句好事~就这样很简单~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