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January 24, 2010

自残到没有知觉

为什么?为什么?你说过的话能够那么容易就收回去~
就因为你朋友说的那几句话吗?
你知道吗?早上有那么的一刻发觉了自己还很喜欢你~
我知道,我不够美琪美,不比他有魅力~
即使我知道你跟他发生过什么事情我都不介意~
我都能够放下尊严,勇敢的去面对~因为我真的不想再次失去你~
而你呢?过不到24小时你就说要放弃我~
你知道那一刻我真的又一次的崩溃了吗?
我哭了~你知道吗?
一个人像傻子将~在厕所里哭~
我什么都不盼望,我只盼你能说一句对不起~
但我经过你班看到你,你竟然在那边笑~难道你就不会为我失落吗?
那一刻,感觉上又回到了以前的我们~
大家劝我早辅导老师,我没去~那是因为我不想再重蹈覆辙~不想像以前那样~
我维能做什么?!就是傻傻等你的道歉~结果?
你懂我今天生病的吧?我头好痛,又很饿~
放学过后连吃都没吃就跑来了~
我真的好像让你知道我在想什么!!
你知道吗?现在的我就像傻子般地对着电脑哭~
而你呢?
为什么只有我痛苦~明明是你的错,为什么只有我在哭~在你说话之前,能不能想好来先~
或许从一开始我就不该相信你~
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在你说要追回我时,我会白痴到叫你罚写~
为什么不早点接受你~
是我自己不珍惜~我不能怪谁!!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