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March 28, 2010

好久没写了

好久都没写了~
都已经不习惯了~
最近过的都很好~
友情发面都很顺~
爱情方面不用讲~
等着孤独终老~
我会读好我的书~
做好自己本分~
然后偶尔想起我的宝贝儿哥哥~
这样就很好了~







还有,我要骂一个费老师~
今天莫名其妙给他打~
我的手痛死了~
walao~
人家哭了有那边家同情~
不爽~
根本不配做我老是!!








还有,帮f6做贼~
跟他们打好了关系~
很棒!!很勇敢哦!!
谢谢!!0比0~~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