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新生活~

最近出现在我眼前的都是一堆堆的小情人~
民和松的关系越来越好了~
希耶成功牵到雁得手了~
小玉跟杰好像也好回了~
立志就在追她的ongjiawei亮妹哦!!加油哦!!
棋王“立宪”在醉者难搞的小君~经过我这个媒人,小君终于受了那里澄~
哈哈!!及里海以下的~
我又恢复了单生世界~
我汇测地忘记他~也不再恨那种没必要的人~
我会变回以前~
专门帮人家做功课的我~
搞笑的我~娱乐大家的我~拆删别人的我~符合别人的我~爱哭的我~挨骂粗话的我~挨打人的我~爱美的我~玩比比的我~以前的我回来了~
祝大家恭喜发财哦~
我对大家保证会忘记他的~

0 comments: